优纪🐻

是个乙女百合bggbblcp通吃的杂食派
( ゚∀ ゚)欢迎勾搭(?)虽然文笔很渣很菜但偶尔也会写点小段子( ゚▽゚)/

© 优纪🐻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乙女]啥?你拒绝?喵喵喵???


瑞/安/雷/嘉

甜度不够的糖
而且还短小文烂ooc
所以请三思之后再决定要不要看
大概就是你对他们的告白所做出的回答。

OOC和安哥我的,其他男神你们的((被打







准备好了吗???






那么,go↓↓↓









[格瑞]

  “我的温柔很贵,但是对你免费。”

  他的脸上还是和往常一样面无表情,但看着你时却多了一丝温柔。

  而面对他的告白,你却罢了罢手,作出了回答。

  “便宜没好货,更何况是免费。”

  你看见他那帅气的白芦荟(划掉)发型有点灰了,周围的温度还像也变得有些低,却毫不在意地笑了。

  “你的温柔真的是太贵了,免费拿的话我会不安心的,所以呀……”

  你抓住了他的衣领,将他的脸拉到你面前,往他的脸颊亲了一下,然后不出所料地看见了大赛第二的万年冰山脸崩塌的样子。

  你看着他惊讶的样子以及有些发红的耳尖,愉快地笑了。

    ——[“所以,你的温柔,请让我用我的一生来支付,好吗?”][“好。”(白芦荟精限定版表面淡定内心乐得炸成烟花 .jpg)]









[安迷修]

  “可以请小姐成为在下的公主殿下吗?”

  他向你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亲吻你的手背,温柔得足以让无数少女溺死于其中的湖绿色眼眸中只有你的身影。

  但是画风清奇、和其他女孩完全不同的你,自然说出了与众不同的回答。

  “公主?你是说要我当那个遇到恶龙就会被抓走、随便相信陌生人然后被一颗毒苹果差点害死的废蠢公主???喵喵喵???你认真的吗?”

  “抱歉啊安迷修,公主什么的我是不会当的。”

  “是、是这样啊……”

  认为自己被拒绝了的安迷修失落地低下了头,就连原本还很精神的呆毛都毫无生气地垂了下来。

  “嘛嘛,别这么失落嘛,不就是不当公主吗?”

  说着说着,你直接搂住了他的腰,抬起他的下巴然后吻上了他的唇。

  “诶?诶!!???小小小小小姐???你这是?????”

  他头上软掉的呆毛咻的一下直了起来,还不停地高速摇晃着,眼睛也瞪得老大,几乎是在你吻完他之后就马上红了脸,而且还烫得冒烟了。

  糟了好可爱,想太阳怎么办?

  虽然内心出现了一些奇怪的想法但是你还是露出了平常撩小姐姐时的帅气微笑。

    ——[“傻骑士,不当公主不代表不当你女朋友啊。”][“小姐你这样真的太犯规了///////”]







[雷狮]

  “给你两个选择,一、当我的海盗夫人,二、当卡米尔的大嫂。”

  他的告白很强硬,表面上是二选一,但不论选哪个都是一样的。

  “抱歉,我觉得这个选项不行。”

  你用着无神的死鱼眼看着他,一脸淡定地说出了你的回答,面无表情的样子足以媲美某面瘫白芦荟。

  “哦?那你想要怎样的选项?”

  他挑起了眉头,兴趣满满地看着你。

  于是你拉过他的手,很认真地对他说道:

  “我不需要选项,因为……”

    ——[“不论什么身份,我都是属于你的啊。”][“你这句又是从哪里看来的?”][“呲,被发现了…但是我是认真的哦。”][“是,我的海盗夫人。”(雷大猫猫限定版愉悦笑容 .jpg)]






[嘉德罗斯]

  “喂,渣渣,做本王的王妃。”

  年幼的王虽然是用着不符合年龄的、不容拒绝的的语气对你说出这句话的,但他那仍带着稚气包子脸上的那片淡淡的红晕却出卖了他。

  “虽然罗斯你这么说我是很高兴啦,但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死刑?是哪个虫子想害你?”

  抄起了大罗神通棍的九岁儿童很显然是听不懂你说的“三年那啥”是什么的,只捕捉到关键字眼的他现在只想去灭了会危害到你生命的虫子。

  “罗斯你别走啊我说笑的呐!!!”

  ——[“算了算了,三年血赚,死刑不亏。”][渣渣你又在说什么奇怪的话了?”][“没什么,你长大了就会懂了。”][“???”(嘉九岁问号 .jpg)]









原本是想写小姐姐反撩的故事,结果好像越写越歪了???

评论 ( 13 )
热度 ( 3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