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纪🐻

是个乙女百合bggbblcp通吃的杂食派
( ゚∀ ゚)欢迎勾搭(?)虽然文笔很渣很菜但偶尔也会写点小段子( ゚▽゚)/

© 优纪🐻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乙女]关于吸血鬼小姐与骑士先生的日常

安哥专场
雷总友情客串
之前写的非人类女友的衍生出来的灵感
所以是[安迷修x吸血鬼你]的设定
↑↑和非人类女友中的吸血鬼小姐姐的设定有细微的出入
在ooc的边缘放弃试探直接跳进ooc深渊大鹏展翅
所以今天依旧是文烂短小ooc

ooc和安哥都是我的((被打

准备好了吗?

那么就,go↓↓




1. 熬夜与熬昼

  吸血鬼的睡眠时间和人类颠倒,你在清晨睡去傍晚醒来。所以你常常会觉得和安迷修的相处时间不够多。

  为了能让自己和安迷修相处的时间多一点,你开始学人类熬夜了,虽然对你来说应该是“熬昼”才对。

  尽管你的内心因为能和安迷修一起外出而开心着,但白天的你总是一脸犯困的样子。所以安迷修并不赞同你的做法,选择了熬夜陪你。

最初的目的是为了不影响安迷修休息而选择“熬昼”的你感到非常无奈。起初你是拒绝的,但是在他的坚持之下,你还是妥协了。

  ——“先说了不准天天熬夜,对人类来说熬夜可是很伤身体的。”要是因为熬夜而把身体弄垮了就得不偿失了,这么简单的道理你怎么就是不懂呢傻骑士。

  ——“知道了,一切听小姐的。”这下小姐白天就可以好好睡觉了ヽ(゚∀゚)ノ

 

2. 关于吸血鬼的昼间活动

  虽然传说吸血鬼在阳光下会化成灰烬,但事实是吸血鬼一族在数百年的变迁中获得了在阳光下也能活动自如的体质。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你还是比较喜欢阴凉的地方,过于晴朗的太阳会让你感到刺眼,所以你通常会选择在阴天和雨天之类的时间和安迷修一起刷积分。

  这样的情况一直到你买了一把防晒的阳伞后才结束。有了阳伞的你变得更加喜欢“熬昼”了,安迷修为此感到非常头疼。

  ——“小姐,你该睡觉了。”每次让在下不准熬夜可是自己却每次都不睡觉来陪在下,真是太任性了,要是生病了怎么办啊?

  ——“才、才不要……我只是看、看着困而已,其实还很精神的……”

  ——可是小姐你现在一脸要睡着的样子真的很没有说服力啊…((扶额

 

3. 关于腐向cp

  凹凸大赛上有个可供参赛者们交流的论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家都披着马甲的关系,论坛的气氛一直都挺和谐的,完全没有比赛的紧张感。

  其中有一个论坛在部分女性参赛者中非常受欢迎。你在某人鱼朋友的介绍下进了论坛,发现里面全是大赛前几名的大佬的同人文和漫画,就连被称为“恶心帅”的安迷修都没有幸免。

  你抱着“安迷修就算是基也一定要在上面”的想法看了好几篇安雷文,但却在一次失手点进雷安文之后从此无法自拔,最终因为两方都太好吃了难以选择的情况下,听从了人鱼友人的建议,吃了雷安雷。

  虽然平时看文看漫画看得很欢,偶尔用里面的套路撩撩安迷修还效果拔群让你屡试不爽,但却并不代表你会接受在现实出现这种状况,所以某天晚上你趁着安迷修睡着后去雷狮常去的烤串店堵雷狮去了。

  ——“虽然雷安雷很好吃但是我是不会把安迷修让给你的雷狮你死心吧。”
 
  ——“所以说我媳妇到底都给你看了些什么?”我才18岁,我好累。



4. 关于进食与安迷修的血

  现代的吸血鬼不再是依靠吸食人类血液才能活下去的怪物了,一般上你饿了都会去野外找找只怪吸血进食,能填饱肚子还能赚积分,这对你来说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尽管你很喜欢和安迷修一起吃饭,但人类的食物并不能满足你的食欲,顶多就只是满足你的味觉而已。

  但是最近有一件事让你感到非常困扰,而困扰的原因,就是安迷修。

  吸血鬼对血的味道是非常敏感的,尤其是在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对方血液的香味更是能够透过皮肤传过来。

  安迷修的血对你来说有着绝对的吸引力,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生物的血能够比他的血更加香甜,想必他的血一定是非常甘甜的吧。

  想让安迷修不熬夜,血的原因也占了一半。因为只有安迷修睡着了,你才能躲起来。要不然在你精神满满的夜晚,而且还是满月的时候,面对带着睡意而且还对你毫无防备露出脖子和锁骨的安迷修,你真的无法想像自己会对他干什么。

  ——“小姐,怎么了吗?”

  ——“什么事也没有哦,今天的我可是非常精神呢。”靠太近了啦你这个傻骑士,血的味道更浓了。就算是对着我也给我有点戒心啊,我好歹也是吸血鬼啊。把领带扎好啊,把锁骨和脖子露出来是要诱惑我吗?

 


5. 论满月对吸血鬼的影响

  就像满月会让狼人变成狼一样,满月会让吸血鬼对血的渴望更加强烈,所以一到满月你就会变着法子让安迷修睡着,然后离他远远的,好让自己不会因为吸血的冲动而伤害到他。

  那天你和之前一样,打算在安迷修睡着的时候趁机离开。可你却万万没想到,你以为已经睡着的安迷修会突然抓住你的手。

  原来他已经对你三更半夜偷跑出去的是有所察觉了,所以才装睡偷偷观察,等你要离开是拦下你。

  他不拦你还好这一拦,你好不容易压下来的吸血的念头有升上来了。

  安迷修的睡衣是衬衫型的,最上面的两颗纽扣没扣,露出了对现在的你来说最有吸引力的锁骨。

  结果你在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直接把他按在墙上,用獠牙刺破了他左侧锁骨的皮肤一边吸食着他的血液一边啃咬起他的锁骨起来。

  所幸你很快又清醒了过来,没有吸入过多的血,安迷修也只是觉得有点头晕而已。他的血比你想象中的还要美味好几倍,但光是看见晕乎乎的他以及他锁骨上的咬痕,你都觉得内疚的要死。

  明明自己是不想伤害他的,刚刚似乎咬得太深了,一定很疼吧……

  事后你向安迷修坦诚了自己每天晚上偷偷离开的原因,你以为他会生气但他却只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将你揽进怀里。

  ——“在下并不介意被小姐吸血,所以,还请小姐以后不要一个人躲起来了。”如果是小姐的话,在下倒是很乐意被吸血的,不过照小姐的性格来说,这件事还是对小姐保密好了。




小彩蛋:被吸血后的安迷修

  被吸血后的安迷修因为贫血的关系,意识有些不清醒,或许是因为你咬他的力度没拿捏好,他偶尔会吃痛地闷哼一声。在你进食完毕后,你就会发现到安迷修正用泛着些许的泪花的湖绿色眼眸注视着你。

  面对这样的安迷修,你觉得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人能比他更可爱了。后来,你的脑海中忽然闪过之前在论坛上看见的吸血鬼paro的雷安车的内容。你愣了一下,随后直接吻上了安迷修的唇,心情好得一批。

  ——安迷修才不是你雷狮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容逐渐猖狂.jpg

原本是想要写成甜甜的小甜饼的
结果还是写歪了
站在悬崖上让冷风抽我几个大耳刮子.jpg

评论 ( 2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