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纪🐻

是个乙女百合bggbblcp通吃的杂食派
( ゚∀ ゚)欢迎勾搭(?)虽然文笔很渣很菜但偶尔也会写点小段子( ゚▽゚)/

© 优纪🐻 | Powered by LOFTER

[MHA乙女]关于我女友是个三丽鸥控这件事

出/胜/轰

男友视角
每个角色对应一只三丽鸥角色
第一次写我英,人物性格可能拿捏的不怎么好
在ooc的深渊大鹏展翅(ノ゚▽゚)ノ




绿谷出久的场合

x酱喜欢布丁狗就像我喜欢欧尔麦特一样。

之前参观大家宿舍的房间的时候,x酱的房间让我非常的印象深刻。

如果说我是满房间的欧尔麦特的话,那么x酱就是满房间的布丁狗。

布丁狗的印花窗帘、米色的墙壁上贴着布丁狗的墙贴、挂着布丁狗造型的时钟、书桌上各式各样的布丁狗摆件,还有那个满床不同大小的布丁狗玩偶和造型枕头。

不管是在大家打开房门的那一瞬间控制不住自己地跳上床沉浸在布丁狗堆里一脸幸福的x酱还是回过神来后一脸害羞的x酱都超级可爱的。

每次都说我是天使,其实x酱才是天使吧?都可爱得让我想一直给x酱买布丁狗了。

——“啊……我都在大家面前干了什么啊……(ノ_<)”“没事啦,这样的x酱也很可爱哦。ヾ(◍ ° ∇ ° ◍)ノ゙”




爆豪胜己的场合

老子真的不能理解,一只没有嘴的猫到底有什么可爱的,为什么她会这么喜欢?

她绑头发的发圈是那只猫,文具盒笔记本封面自动笔是那只猫,手机壳是那只猫,就连她手机画面都是那只猫。

有一次老子不小心把她的限量版挂件折断后她就居然三天不和老子说话!整整三天!!

最后老子就跑了好几家专卖店买到了一样的挂件,还被逼戴上这只没嘴蠢猫的猫耳造型发箍给她拍了张照片她才开心的笑了。

然而那个臭女人明明答应老子不会外传的但是她居然拿拿那该死的照片做手机的待机画面,还在女子会的时候拿出来炫耀!!

老子就说怎么那天之后班上的蠢女人们看见老子的时候都忍不住笑出声,果然是那个臭女人害的!!

——“没办法嘛~毕竟kitty胜己真的是太可爱了嘛~(❁´▽`❁)”“可爱个毛啊!!西内!!(╯‵皿′)╯︵┻━┻”




轰焦冻的场合

xx平时虽然总是很冷静可靠的样子,脸上的表情也很少,但她其实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

第一次知道她喜欢玉桂狗是在某次放学的时候。

那天我们经过了三丽鸥专卖店,她突然停下脚步猛盯着窗子里的白色长耳狗造型的玩偶看。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的眼睛中闪着小星星的样子。

所以后来我就直接进店把那只狗买下来了。

出了店门口后我直接把那个装着玩偶的袋子给她,虽然她的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但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到其实她的脸上有点红,后来我总觉得有小花不断在从她身上飘出来。

一定,非常开心吧。

送xx到家后,我就准备回家了,然后她就在家门口抱着那只玩偶踮起脚尖往我的脸颊亲了一下。

下次,再给她买个玩偶好了。或者其他周边也不错?

——“玉桂狗,喜欢。焦冻,喜欢。(• —•)♡”“嗯,我也喜欢你哦。♡(•—•)”






自从上次出门买了一只布丁狗玩偶后每天吸狗无法自拔,结果就有了这样的灵感。
第一次写我英所以不敢一次写太多,虽然没有写到消太老师不过如果是老师的话那就一定要配上蛋黄哥了!( • ̀ω•́ )✧
P.S.让咔酱戴hello kitty的猫耳发箍是我的私心,毕竟猫耳加蝴蝶结配上炸毛的咔酱真的是超可爱的啊!!
蝴蝶结猫耳咔酱是坠可爱哒!!( ੭ु´ ・∀ ・`) ु

评论 ( 8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