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纪🐻

是个乙女百合bggbblcp通吃的杂食派
( ゚∀ ゚)欢迎勾搭(?)虽然文笔很渣很菜但偶尔也会写点小段子( ゚▽゚)/

© 优纪🐻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乙女]在成为他的女朋友之前,你是我朋友:-)

灵感源自生活:-)
生活告诉我们
要坚强:-)
起码回家后
我还有安哥((假装自己在安哥怀里.jpg

嘉/瑞/雷/安

你和他已交往and同居设定

短小文烂ooc

ooc我的,男神你们的

准备好了吗?


那就,go↓↓





提问:
还有什么能比在发着烧嗓子哑浑身发冷的时候发现自己来了大姨妈还把裙子弄脏了还要惨的吗?

答:
被很好的朋友以要赶着去借下节课要用的课本的理由抛在了厕所用哑着的声音叫她她头也不回的走了后来看见她的男朋友手上拿着下节课的课本:-)



[嘉德罗斯]

  “渣渣就是渣渣,居然会为这种小事不开心。”

  你和嘉德罗斯说了不开心的理由后,他没有安慰反而还用了嘲讽技能,这下你更加难过了,原本就觉得鼻子有点酸酸的你现在更想哭了。

  可是他却在你快要哭出来的前一秒把你拉近他的怀里。

—— “别管那个虫子了,你有我就足够了。”





[格瑞]

  “以后别再把她看得这么重了,省的她又伤你的心。”

  语毕,他拍拍你的脑袋然后松开了抱住你的手,下了沙发走进了厨房。

  没过多久,你就看见他拿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红糖水走出来。

——“别想这些不开心的事了,你还有我。”





[雷狮]

  雷狮回来后发现你并没有和往常一样来迎接他,在家里走了一圈后才发现到坐在阳台角落喝着他的啤酒的你。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啤酒喝光的原因?”

  “你知道你现在不能喝啤酒吗?”

  被他这么一说,在生病姨妈酒精的作用下你委屈地哭出来。接着你就感觉到一股浮空感,是他把你抱起来了。

  而他却看着因为突然被他抱起来而忘记哭泣的你,露出了溺宠的笑容。

  ——“下次别一个人躲起来喝酒,难过就直接找我,我随叫随到。”





[安迷修]

  “小姐妳回来啦~今天的晚餐是……唔啊!”

  听到你开门的声音,安迷修还没来得及脱下围裙就跑到玄关迎接你,但是话还没说完就被你直接扑进怀里。没有哭却什么也没说,就仅仅是静静地抱着他。

  “小姐这是怎么了吗?是遇到了不开心的事了吗?”

  原本被你突然的拥抱吓得有些慌张的安迷修在感觉到你的情绪波动后紧紧地抱住了你,用着最让你安心的声音询问你。见你没有回应,他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轻轻地拍着你的背安抚着你。

  待你心情平静下来抬头看向他后,带着温柔笑颜的他才再次开口问道:

  ——“让在下的挚爱小姐难过的理由,可以告诉在下吗?看见小姐难过的样子,在下很心疼。”

 









不是说好了要当彼此的小天使吗?
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不过好像也没关系?
因为他才是你的全世界啊不是吗?
我只是你的世界的陪衬物吧?
少了我你也不会伤心的对吧?
因为你有他就够了:-)
……
突然负面很抱歉
因为再次意识到好友被猪抢走了
而且这次还因为那只猪而被抛下了所以不是很开心
简单来说就是心里不平衡了((吃醋.jpg
也可能是因为姨妈和生病的作用所以这次特别气:-)

这是周四发生的事了
越想越气不开心((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所以就写了小段子((假装自己被安哥安慰.jpg
在我们这群闺密眼里她所谓的男票只是把她当工具人
可是她还不自知地和那个家伙交往得很开心
觉得他们是两情相悦
我们怎么说她就是不听劝
就这样交往了两三年
果然爱情使人盲目:-)
想把标题送给因为对象而忽略朋友的人(她)

然后就是谢谢所有看了这个在满满负能量下产出来的产物的小可爱们

评论 ( 34 )
热度 ( 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