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纪🐻

是个乙女百合bggbblcp通吃的杂食派
( ゚∀ ゚)欢迎勾搭(?)虽然文笔很渣很菜但偶尔也会写点小段子( ゚▽゚)/

© 优纪🐻 | Powered by LOFTER

[MHA乙女]呵,男人

出/胜/轰

假期闲着没事做手痒来产个小粮塞牙缝
已交往设定
比较烂大街的直男男友梗(带甜的那种)
不过还是想写写
如果撞梗了我先道歉哈
在OOC的边缘试探





绿谷出久

“呐呐,出久~你看我今天好看吗?”

你在他面前撩了一下头发,希望他会发现你身上的不同。

“嗯,X酱今天也很好看呢~”

瞧瞧,这交往久了就是不一样,刚交往那会儿他夸你好看还会害羞呢,现在夸你就和说“今天天气真好”一样,顺口得不能在顺口了。

但是,别以为这样就能混过去!

“那哪儿好看呢?”

你微微挑眉,不经意的晃了晃手。

“嗯……这个嘛……”

他露出了被难住的表情,好像遇到了什么难题似的。但就在你想要敲他脑袋的时候他却一把将你拉进了怀里。

“当然是哪里都好看啦,毕竟是我的X酱嘛~”

“唔…这次就先放过你了……”

——“顺带揭晓一下答案,我抹了新的指甲油。”“不愧是X酱,挑了个很漂亮的颜色呢~”“哼…马后炮……(内心暗爽”


爆豪胜己

这件事是发生在你们刚刚开始交往的时候。

“喂,你怎么了?”

他一边吃着切岛送的激辣咖哩味薯片问道。

“就……那个啦……生理期……”

“哦,那你记得多喝热水。”

你现在内心真的很想把爆豪胖揍一顿,但你实在是疼得没力气了,只能维持捂着肚子趴桌的样子,不想说话。

“…………我出去一下。”

他看着这样的你片刻,然后就丢下这句话走出教室。

居然就这样走掉了?不是吧老哥?

你很无奈,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自己简直都要佛了。但是人都走掉了你也没办法,那就干脆睡一下吧……如果睡得着的话……

疼痛让你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模糊,不知过了多久,你发现一瓶热牛奶被放在了你的课桌上。

“胜……己?”

你微微抬头,对上了他红色的眼眸。

“我找不到热水,热牛奶应该也可以吧?”

说这话的时候,他的脸有点红。你看着这样的他,苍白的脸上有了笑容。

“最喜欢…胜己了。”

——“笨、笨蛋!说什么呢!快把你的牛奶喝了,要是凉了老子可不会再去买瓶新的!”“嗯……知道了……((笑”



轰焦冻

自从学校实行寄宿制之后,在其中一方的房间打发时间已经是非常平常的事情了。

这天他来的时候,你正好在刷着这个季度的美妆新品资讯。你本想关了电脑,但他却表示让你继续,然后就拿了你书架上一本他比较感兴趣的小说,坐在茶几边上看起书来了。

你见状也不说什么,只是把笔记本电脑搬到了茶几上,挨这他就继续看电脑。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次秋冬新上市的口红也太貌美了吧!!呜呜呜爸爸们又逼我吃土!!”

你刷着一波又一波的美妆新品资讯一边鬼哭狼嚎着。

“怎么了?”

他放下了差点因为被你吓到而弄掉的小说,将你抱住,然后好奇地看了看电脑上的内容。

“呐呐焦冻,你说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哪个更好看呀?我打算挑一支来买。”

选择困难症的你把自己在不同的牌子中种草的口红的照片调出来给他看,希望他能帮你挑一下。

“这些……不都是红色吗?”

“啊哈哈……说得也是呢……”

看着他单纯的样子,你默默的决定还是自己纠结吧……

结果就在你纠结后的一个星期,他又来你这儿串门了。不同的是他这次带了一个不小的盒子,里面装的全是你那天晚上给他看过的口红。

——“虽然我看着都一样,不过如果是XX的话一定能区分出它们的颜色吧。所以要教我辨认它们的差别吗?我已经准备好教材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