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纪🐻

是个乙女百合bggbblcp通吃的杂食派
( ゚∀ ゚)欢迎勾搭(?)虽然文笔很渣很菜但偶尔也会写点小段子( ゚▽゚)/

© 优纪🐻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乙女]当你早退回家后

金/凯/瑞/紫

灵感源自生活

学园paro

你和他/她已交往,但不在一个班

短小,文烂

ooc我的,男神/女神你的



准备好了吗???



那么,go↓↓




  你的胃病又犯了。你原本以为和之前一样休息一下就好了,可是这次你还吐了,感觉超级难受,结果就早退回家了。

  回到家后你吃了药然后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手机里多了几条信息,而发件人,自然是……



[金]

  「XX你还好吧??」

  「这次疼得很厉害吗?」

  「放学后我去你家吧?」

  「格瑞说你现在只能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那么我之后给你带点粥吧!」

  「要好好休息哦,放学了我就马上来找你!」

  然而你等到他来到你家时,已经是晚上了。

  ——“抱歉我又迷路了。”“你再躺一下吧我去帮你热粥,热好了会叫你的。”“你今天不在学校我好寂寞啊,要快点好起来哦。”


[凯莉]

 

  「小笨蛋你怎么老毛病又犯了?」

  「作为本小姐的女朋友怎么能不照顾好自己呢?」

  「本小姐可没有很担心你哦」

  「只有一点点而已」

  「药在门口自己去拿」

  虽然是这么说,但当你开门时,却看见了拿着胃药站在你家门口的她。

  ——“真的是慢死了。”“蛤?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叫你出来拿药又没说我不在。”“现在是上课时间?管他呢!反正都没你重要就是了。”

[格瑞]

  你醒来后收到的只有收到一条信息。

  「开门」

  信息发来的时间显示是两个小时前。

  一看到这条信息你就马上跑去开门,结果门没开到,你反而是在自家的厨房里看到了他。

  ——“我也早退了。”“给你熬了粥,趁热吃。”“我来的时候阿姨正好要出门,就让我进来了。”“阿姨回家前我来照顾你。”“嗯?阿姨有没有说什么?”“她叫了我一声女婿还给我比了个赞然后就跑了。”




[紫堂幻]

  「听你班的同学说你胃病又犯了」

  「没事吧?」

  「你现在应该在睡觉吧」

  「好好休息」

  「放学了我就去你家」

  「你不是说过阿姨今天加班吗?」

  「我给你带晚餐」

  距离放学时间过了一个小时左右,你就听见你家的门铃响了。你打开门一看,拎着饭盒的他就对你露出了笑容。

——“好点了吗?我给你带吃的了。”“唔哇!?怎、怎么了?突然抱过来?”“我也最喜欢你了。”







[彩蛋-接你回家的你家老母]

  “都和你说了别吃这么多冰的了,之后多喝点热水。”

  “吃饭的时候别一次吃这么多,容易吃撑还容易胖。”

  “少量多餐,没到饭点饿了的话就吃点饼干。

  “饼干我买的是容易消化的那种,你可以放心吃,但是还是不准吃过量。”

  “回家之后不准玩手机,给我好好睡一觉,饭点到了我再叫你。”

   ——别让我担心啊,你这个傻丫头。


今天在学校肚子疼,怕不是胃病又犯了
而且这次还跑去厕所吐了一下,全是水
幸好没吃早餐,要不然早餐白吃了
班主任还调侃我是不是怀孕了((笑cry
然而没有对象((单身狗 .jpg
然后办了早退
被麻麻接回家路上还被念叨了一下
回家睡了一觉感觉好多了
小可爱们要照顾好自己啊

评论 ( 11 )
热度 ( 2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