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纪🐻

是个乙女百合bggbblcp通吃的杂食派
( ゚∀ ゚)欢迎勾搭(?)虽然文笔很渣很菜但偶尔也会写点小段子( ゚▽゚)/

© 优纪🐻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乙女]非人类女友

嘉/瑞/雷/安/银

“你”不是人类
男友视角
[——]后面是“你”对他说过的话
短小文烂ooc

OOC我的,男神你们的

准备好了吗?



那么,go↓↓↓




[嘉德罗斯]改造人

她是和雷德同一个研究所出来的
虽然触感和普通人类差不多
但是她的四肢其实都是机械
就连内脏也是人造的
听雷德说她原本是人类来着
会被改造是因为之前遇到了很严重的事故
她总是觉得自己是半人半机械的异类
还常常会梦到那起事故
然后都露出很痛苦不安的样子
可是每次本王叫醒她之后
她都是一脸没事的样子
明明自己就难受得要死却总是逞强
所以为了让她睡得好点
本王就开始和她一起睡觉了
后来她的做噩梦的次数就减少了

——“没事的,罗斯,我已经习惯了啦,不过有你在真好。”




[格瑞]狼妖

与其说是狼
她更像一只哈士奇
而且还是特别二的那种
平时就顶着狼耳朵狼尾巴到处走
看见我的时候尾巴就会摇得很欢快
耳朵也会有一下没一下地抖
特别喜欢飞扑我
就和看见主人回家的狗一样
一点狼的样子都没有
但是自从上次
我不小心中了敌人的圈套受伤
她气得直接妖化把他们秒杀后
我才意识到她真的是只狼

——“绝不饶恕伤害格瑞的人!”




[雷狮]人鱼

作为海盗的珍宝和海盗夫人
她毫无疑问是最美最珍贵的
和她第一次见面是在海上
那时候我们为了晚餐在船头钓鱼
结果那家伙居然被佩利拉上来了
明明连鱼饵都没有她居然还会上勾
据她的说法是
虽然同族的长辈都和她说过
在海中看见鱼线和鱼网就要马上离开
不然会被人类抓走
但是每次只要看见鱼线或是鱼网
她都会忍不住想要拉一下
虽然很有点蠢但是她真的很漂亮
或许这就是残念系美人吧

——“雷狮雷狮我这次有忍住不去拉鱼线了哦!”




[安迷修]吸血鬼

尽管和普通的女孩子看上去差不多
但是小姐确实是吸血鬼
虽然在阳光下也能够行动自如
可小姐还是更喜欢躲在阴暗的地方
就连外出也会撑着阳伞
小姐一到晚上就特别精神
最初在下是想陪小姐一起不睡觉的
结果被小姐拒绝了
明明小姐在白天的时候
也会特地醒来陪在下的
却不让在下熬夜
每次看着小姐睡眠不足的样子
在下都很心疼啊
所以在在下的坚持下
小姐终于同意让在下在晚上的时候陪着她了
虽然一周里面陪小姐一起熬夜的次数不多
大概只有两三次
但是小姐每次都会露出隐忍的表情
好像在忍耐着什么的样子
尤其满月的时候
小姐都会自己一个人躲起来
结果在下后来才知道
小姐一直都在在下面前忍耐着吸血的冲动

——“安迷修的血,好像,很甜的样子。但是,被咬,会很疼,所以,不想,弄疼……zzz”





[银爵]猫妖

她是个醋坛子
每次只要看见我撸猫就会不高兴
她会赶走那些猫咪
然后气呼呼地坐在我怀里
表示这个位置是她的专属座
但是只要我一摸摸她又会开心起来
不过要小心她的尾巴
上次我玩她的尾巴时
她就直接软了下来
后来我才想起来
她的尾巴特别敏感来着

——“喵噫!!!不是说了尾巴不能乱摸吗喵!银爵你这个笨蛋! /////”


第一次带爵哥玩有点小激动( ੭ु´ ・∀ ・`) ु
情人节没有对象只能在家里写小段子(;´༎ຶД༎ຶ`)

评论 ( 23 )
热度 ( 2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