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纪🐻

是个乙女百合bggbblcp通吃的杂食派
( ゚∀ ゚)欢迎勾搭(?)虽然文笔很渣很菜但偶尔也会写点小段子( ゚▽゚)/

© 优纪🐻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乙女]当你穿了和服

海盗团F4/瑞/嘉/安

现代paro
设定为你和他已交往

前阵子去日本玩穿和服后冒出来的灵感
但是一直拖到现在才写
明明是两个星期前的事了
3月都快结束了才打算写
我真是太怠惰了((啊,大脑在颤抖
所以这次一次写7个好了
虽然是这么说
但依旧是文烂短小ooc
能接受的话再往下滑哦

男神你们的,ooc我的


准备好了吗?





那就,go↓↓




















[雷狮]

  “怎、怎么样?”

  第一次穿和服的你有些不安地看着雷狮,生怕自己选的颜色和自己不搭。

  可是他给的回答却和你担心的问题完全搭不上边。

  “我听说这玩意要穿好几层吧?这样的话我
之后要把它从你身上脱……”

  “雷狮!”

  你红着脸阻止了他的话语,无比庆幸着店员小姐听不懂中文,而他却看着害羞的你笑了。

  ——“好啦我开玩笑的,你这样子真美。”







[卡米尔]

  “果然,来了京都就是要穿和服呢。”

  你和卡米尔坐在卖和菓子的老店的门口吃着三色团子的时候忍不住感叹道。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这样有种时代交错的感觉呢,不觉得很浪漫、很美好吗?美丽传统服饰和古老的街道真的是太棒了~”

  你的笑容让卡米尔的嘴角也跟着上扬了不少,虽然能理解你的想法,但对他来说……

  ——“就算衣服再美,我还是觉得漂亮的不是衣服,而是你。”










[帕洛斯]

  “嗯……果然还是不适合呢……总觉得还缺了什么……”

  “这、这样啊……”

  听到他的回答后你忍不住失望地垂下脑袋。明明店员小姐帮忙配的和服真的很漂亮,但为什么穿到自己身上的时候却变了样呢?反正这种风格根本不适合自己吧……

  这时你感觉到头上的发饰被摘了下来,然后又被戴上了另一个发饰。

  “果然,还是白色好看,你这样很漂亮哟。”

  “诶?所以你的意思是……”

  你看着忽然夸你漂亮的帕洛斯,忽然意识到他的那句不适合,指的是你头上的那个暗紫色的发饰,而他却看着后知后觉的你笑了。

  ——“小傻瓜,我可从来没说你这样穿不好看啊。”









[佩利]

  “快点啦,你走得太慢了 。”

  在你出了店之后,已经是佩利第三次说这句话了。

  “我也没办法嘛。”

  因为衣服的关系你只能一小步一小步的走,而佩利又不是能够安静下来慢慢走的性子,想想也真是为难他了。

  “要不我去把衣服还回去吧。”

  反正也穿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了,毕竟你只是想体验一把穿和服的感觉而已。

  “不行!”

  “诶?”

  佩利的回答让你愣了一下,在你反应过来之后,你发现自己已经被佩利抱起来了。

  ——  “你这样穿很漂亮,所以不准换掉,走太慢那我就抱着你走好了。”








[格瑞]

  “格瑞格瑞!你看我换好了哟~”

  穿上和服后的你依旧不改活泼蹦嗒的性子在他面前转了一圈,什么优雅啊古典美啊都和你搭不上边,反倒是“可爱”、“俏皮”之类的形容词更适合你。

  “嗯。”

  “诶~反应好冷淡~我第一次穿和服诶你就一点感想也没有吗?”

  明知道他就是话不多的家伙,但在看见他有些发红的耳尖的时候,你还是会忍不住想要作弄他一下。

  看出了你的小心思的格瑞则是一脸“拿你没办法”的样子露出了少见的笑容。

  ——“你穿和服的样子,很漂亮。”







[嘉德罗斯]

  就在你穿著和服的样子走进他的视线的那一瞬间,嘉德罗斯毫不犹豫地把你本来打算租了穿半天的和服买了下来。

  “怎么买下来了?明明租着穿就好了,回去之后也没机会穿啊。”

  起初觉得没有必要花这钱的你完全不能理解他的举动,但在看见他涨红的脸后,你露出了了然的微笑。

  ——“笑、笑什么笑啊!我、我只是觉得这衣服看着挺顺眼的,才、才没有觉得你漂亮呢!”








[安迷修]

  从你在店里换好和服开始,安迷修几乎是无时无刻都在称赞你,即使你因为穿了和服而不得不放慢步子走路,他也没有任何的不耐烦。

  “小姐,在下给您照张相吧。”

  樱花树下穿着和服的你有着和平常完全不同的美,对安迷修来说,他恨不得能将这样的你永远保存下来,而你也同意了他的提议。

  但在他按下快门的那一瞬间,另一个快门声响起。

  那是一个欧美摄影师。

  他用流利的英语称赞你的美丽,又为你拍了一张照片,才满足地离开。

  可类似的事件并没有完全结束。

  不知道为什么,你穿著和服的样子像极了日本的女孩,如果你不开口,根本不会有人发现你不是本地人,满满的和风气息让不少游客要求与你合照。

  “感觉穿了和服就能变漂亮呢,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和服魔法吗?”

  走在开满樱花的街道上,正要去归还租借的和服的你开玩笑道,但却被安迷修一把拉进怀里。

  “安、安迷修?”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你脸颊的温度上升了不少,所幸大部分的人都在公园啊神社之类的地方赏樱,路上并没有什么行人,要不然你现在绝对会害羞到爆表。

  可安迷修却像是没有注意到你的情绪波动一般,将脑袋靠在你的肩头上,说出的话语带着强烈的酸味。

  “明明是和小姐的约会,却总是被人打断,在下不开心了。”

  ——“小姐是属于在下的,就连小姐的美丽,在下也想独占。”
 









感觉安哥那段写太长了
我想我一定是偏心了
没办法啊谁让安哥他这么可爱
一直很想写吃醋的安哥这次终于满足了
虽然是凹凸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很喜欢
但其中最喜欢的还是安哥
安哥我喜欢你啊!!
我永远喜欢安迷修.jpg

评论 ( 18 )
热度 ( 3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