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纪🐻

是个乙女百合bggbblcp通吃的杂食派
( ゚∀ ゚)欢迎勾搭(?)虽然文笔很渣很菜但偶尔也会写点小段子( ゚▽゚)/

© 优纪🐻 | Powered by LOFTER

[凹凸乙女]重症患者

瑞/嘉/安/雷

现代病院(?)paro

大概是甜+微虐?

连我自己不知道是带玻璃渣的糖还是抹了蜜的刀

辨认不能真的很抱歉(′・ω・`)

所以就请小可爱们自行判断吧

OOC我的,男神你们的( • ̀ω•́ )✧




准备好了吗?









那就,go↓↓













格瑞[医生x病患]

  “格瑞医生,早上好。”

  “嗯。”

  来给你做例行检查的他一进到病房就见到了你的笑容。寡言的他和往常一样,没有多言,只以点头作为答复,但内心的他却因为你那与平日无异的笑容而松了一口气,眼神也在不知不觉间变得温柔起来。

  “我的脚已经开始使不上力了呢,医生。”

  “原本想说用轮椅吧,结果发现手也变得很无力了,连轮子都推不动,结果都是护士小姐在后面帮我。”

  “总觉得我已经变得越来越没用了啊……”

  他一边做着记录,一边静静地听着你说了一句又一句前几天发生的事。然而你的下一句话却让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再这样下去,我可能没多久就会死了吧……”

  他看着你脸上的笑容染上一丝悲观,沉默了一会儿他握住了你那支打着点滴的手。

  “不准这么说。”

  “诶?”

  面对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和他坚定的眼神,你那苍白的脸上染上了一丝绯红,不知该做何反应。结果只能愣愣地看着他继续说下去。

  “你会没事的。”

  “我一定会治好你。”

  ——你是我的人。所以,  “绝对,不会让你死去。”








嘉德罗斯[患者x看护]

  会成为他的看护,是一次偶然。

  他是你高中时期的同桌、学校的风云人物。

  他是否会来上课基本上取决于他的心情,出席率总是低空飞过,但成绩却能保持在年级首位,老师基本上都不管他。所你见到他的次数基本上可以算是少之又少。

  但这并不妨碍你对他的那份感情。即使他连毕业当天也没有出现,你也只不过是觉得不能告白有些可惜罢了。

  你本以为再也不会遇到嘉德罗斯,就算遇到或许也只是擦肩而过,可是你根本没想到会在疗养院里看见他的资料。

  “………嘉…德……罗……斯………难……受……”

  被掐住脖子的你抓住了他的手腕,吃力地叫着他的名字,他几乎是在你一进门就直接把你摁倒在地上的。

  “啧!”

他不高兴的砸嘴,终于松开了限制你呼吸的双手,然后从你身上起来。

  或许是因为病了的关系,他似乎就变得更加暴躁了,像这样突然被掐脖子或是被施暴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了。同时这也是为什么他在被你接手之前三天两头就会换一个看护的原因。

  嘉德罗斯看着勉强撑起身子大口呼吸的你片刻,最后还是选择把你抱起来放到沙发上,然后有些粗鲁地倒了一杯水然后递给你。

  “谢谢。”

  “为什么不离开?”

  他终究还是将这个问题问出来了。

  说实话,他无法理解为什么不论被怎样对待,你都不会像其他的看护一样逃开。为什么明明身上都是大大小小的伤痕,却穿上了长袖长裤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地继续照顾着他。为什么明明上一秒还被他掐着脖子的你,却会因为他在下一秒递过来的一杯水道谢。

[ “渣渣下次别来这种地方,等我解决完那些虫子再出来。”]

  将你从混混手中救下来的少年时期的他的样子与现在给你递水的他重叠。

“ 因为……是你……”

  什么都不为,只是因为这个人是你。

  只因为你还是我记忆中的那个嘉德罗斯。

  “所以,想要呆在你身边。”

  你捧着装着温水的玻璃杯,微微一笑,如此说道。

  他愣了一下,然后冷哼一声,坐到你身旁。

  ——“记住你说的话,渣渣。”“现在就算你后悔了我也不会放你走了。”
 





安迷修[看护x病患]

 
    “小姐,你又乱跑了。”

  安迷修的声音从你的身后传来,下一秒一条温暖的毯子就被披在了你的身上。

  “下次套一件外套再出来,最近总是在下雨,而且夜里容易着凉。”

  “抱歉抱歉,我看雨停了一时没忍住就跑出来了。”

  面对他温柔的嘱咐,你没什么诚意地道歉。

“就算是这样也得做好保暖工作啊。”

  见他露出无奈的表情,你将手搭在披着毯的肩上笑了,说出的话语带着对他满满的依赖:

  “没关系的,因为我有安迷修在呀~”

  “安迷修会保护好我的不是吗?”

  “在下是小姐的骑士,自然是会保护好小姐的。”

  明明是个看护,却总是说自己是个骑士,但这样的他却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一想到这个,你就忍不住轻笑一声,然后抬头望向无云的夜空。

  “话说,今天的星星真多啊……”

  他看着你仰望星空的侧脸,静静地听你继续说下去。

  “过了今天,或许就再也见不到这样的夜空了吧……”

  “手术的成功率,大家都不告诉我呢……”

  “呐,安迷修……”

  安迷修看着眼神变得有些空洞的你将视线重新转回他身上。

  接着,听到了他最不想听到的问题。

  “我会死吗?”

  他在你把那句话说出来的瞬间就马上抱住了你,你甚至能感觉到他的身子有些颤抖。

  “过了明天,小姐又会变回那个健康的小姐的。”

  “小姐一定会活下去的,在下向你保证。”

    ——这样的小姐,好像随时都会消失掉一样,“所以,请不要再露出这样的表情了。”







雷狮[医(患)生(者)x护(患)士(者)]

  “手术辛苦了。”

  一进到自己的办公室,雷狮就看见了对他露出笑容的你。

    “和别人换班了啊,等很久了吧?”

  面对这个时候本来应该在执班但现在却出现在他的办公室里的你,雷狮很快就得出了结论,而他办公桌上已经凉了的咖啡则说明了你已经在这里等他有一段时间了。

  “如果是等你的话,多久都值得。”

  你搂住了他的脖子,好似一只向主人撒娇的猫咪粘着他。

  “但是等得太久,病又发作了。”

  “嗯?病?你什么时候得的?”

  雷狮将你圈在怀里,有些好笑地看着一切正常的你,笑了。

  “从见到你的那一刻呀~”

  “而且还病得很严重。”

  听懂了你的话,雷狮笑得更开心了。

  “照你这么说,那我也和你得了同样的病啊,而且还是是病入膏肓的那种。”

  他微微侧过头,在你的耳畔低语:

  ——“只要见不到就会想念对方想念得要死,一旦在一起就不想再分开,这真的是很严重的病啊。”“呐,我的护士小姐,能永远呆在我身边治愈我吗?”

 

雷狮是四个里面唯一一个没带玻璃渣的了,嗯。
我怕不是偏心了((bu
希望在前面吃到玻璃渣的小可爱们能被治愈到(๑•̀ㅂ •́)و ✧

评论 ( 22 )
热度 ( 198 )